Wednesday, May 13, 2009

是这样吗

最近到底什么啦。。。
我觉得我越来越离谱了。。。
我越来越。。。有问题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我好像做什么都错。。。
为什么我好像多管闲事。。。
为什么我好像吃饱没事做。。。
去管一些我管不来的东西。。。
管一些我不该管的事。。。
我错了。。。我错到太离谱了。。。
人与人之间真的要这样吗。。。
攻心。。。利用。。。丢弃。。。
真的要拿着这三样东西来做人吗。。。
不要让自己受伤真的就只靠这三样吗。。。
我也忘了谁告诉我。。。

人。。。活在世上。。。
如果你不去利用人。。。迟早会给人利用。。。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你不去利用人先。。。
让那个可能利用你的人。。。先被你利用。。。

人的相处。。。真的要这样吗。。。真的需要这样吗。。。我不想。。。
可是。。。现实。。。
逼我。。。要我成为这样。。。我。。。想杀。。。
Doreamon说我不坏。。。是我还没有在他们面前坏过吧。。。
我不想。。。不想再让他们看到我那个样子。。。
我不要再利用人。。。不要!!!!!!!!!!!!
我。。。不会再多管闲事。。。不会。。。我不会再去管不管我的事。。。
我要狠下心。。。才不会让人有机可乘。。。
我不可以输。。。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