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就这样过

就这样过了。。。
orientation咯。。。
说真的。。。我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

这一个星期。。。
知道了很多。。。
人心难测。。。
所有问题就只是这四个字。。。
所以嘛。。。算了。。。
好像很多人都有问题。。。
她好像也蛮多问题。。。
希望大家都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吧~~~~~

orintation过得有开心也有伤心。。。
还好的。。。遇到了一帮不会很难搞的学生。。。
你们真的比很多学生好很多了。。。应该吧。。。
至少我是这样的觉得。。。很高兴认识你们。。。

虽然SOT是输了。。。
可是我倒觉得SOT其实赢了。。。
只是输了个总冠军。。。
可是却赢了SBS某些没有的东西。。。
先拿有奖的来说。。。
普通三个大奖来说就好。。。

总冠军:SBS
最佳leader :Alan (SOT)
最佳team :harry potter (SOT)
最佳name tag : matrix (SOT)
其他的差不多都分了吧。。。我只记得sport方面SBS拿不少。。。

看到了吧。。。 几个难得的都是SOT拿了。。。不错了
而且我们不只是赢了这几个和friendship。。。
其实我们student leader之间的teamwork和friendship远远赢过了他们吧。。。
听朋友说。。。SBS的leader们都好胜心太强了。。。
完全忘记了这只是一个games。。。而这个games最主要应该是要加强我们的teamwork吧。。。
他们说得对。。。SBS和SOT是一组的。。。
可是某些人不这样认为吧。。。
因为颁奖时我在SBS和SOT的中间。。。实在听到了太多话了。。。
难道说他们SBS可以拿奖我们就不可以吗。。。
最不爽就是harry potter和alan拿的时候。。。
尽然有leader说了一句。。。
这种烂人或烂team也能拿哦。。。
什么叫烂啊。。。难道你们就很好吗。。。
又不见是你们上去拿。。。
自己的team拿不到就骂人烂。。。而且还对着新生说。。。完全错了吧。。。
SBS其实不错。。。就被这几个破坏掉了。。。
而且有几个朋友。。。
一到了对方。。。玩games时竟然凶起对方来。。。
还讽刺人。。。
两边都有这种人。。。我知道。。。
我坦白我有时忍不住也会。。。
如果我又做错。。。对不起。。。

今年SOT虽然输了。。。
可是我们不是全败了。。。
今年的我们并输的不cham。。。
并输的不远。。。
严格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赢了。。。
因为。。。我们就输在总冠军这一名号。。。
SOT的人们。。。加油。。。迈向你们的未来吧。。。

下星期开学了。。。
新的一年。。。我不会再输了。。。
学业。。。我不会倒在你那边了。。。
我不会让自己中resit或repeat。。。
就像cert的时候一样。。。我要pass到完!!!!!!

1 comment:

yi lucky star ^^ said...

对! SOT 在我们心中早已赢了。
SOT is the best !!!
不管输赢,我们已做的最好!
我们赢了team work , 赢了友谊。

"爱的茶壶" 哈哈!
Enjoy....
Have a nice day !!!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