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婚礼

刚从KL回来。。。可是说几个小时了啦。。。
一回来就睡到现在。。。
好累。。。

好了。。。哈哈。。。报告。。。
星期六去了KL咯。。。
只为了喝喜酒。。。没有zomok了。。。
一到那里。。。到了亲戚家洗个澡。。。就去酒楼了。。。
在那里。。。还不是一样。。。吃完就回。。。可是。。。食物不好。。。
所以就拍了几张照咯。。。

我。。我表哥。。。我弟。。。

我五位表姐妹。。。样子还好吧。。。哈哈。。。


过后就这样回去咯。。。
回到亲戚家后,才知道原来结婚那么多东西要忙。。。会siao去。。。
吃汤圆。。。什么意思。。。不懂。。。别问我。。。


隔天。。。就是今天。。。
哈哈。。。他们玩新郎。。。恐怖咯。。。果然别得罪女人。。。
他们放那些辣椒什么。。。恐怖到。。。会死人的。。。
哈哈。。。幸好我不用join新郎那边。。。
过后喝茶。。。分红包。。。就回penang了。。。赶时间嘛。。。
哈哈。。。由于我是干弟弟。。。红包都比比较大。。。爽到。。。就这样啦。。。
放一些照上来看。。。




回家的风景。。。无聊所以拍。。。

就这样咯。。。照片应该还有的。。。只是不在我这里。。。哈哈。。。看有没有人send给我咯。。。


这两天。。。可能不再的原因。。。有种特别的。。。想她。。。。

1 comment:

kimberly said...

哈哈。。。你每天都和她聊天的啊?不然为什么没有在就特别想她。。。

Death Time